TFCalc 薄膜設計軟體         Announcing CYME software – new version 9.4         Photon Design 光波導模擬軟體 - Fimmwave/Fimmprop Omnisim Epipprop Picwave Harold         ASLD 固體雷射器分析軟體         CYME 電力系統分析軟體         WOE(S) 雷射/紅外/精密/模壓 光學元件。光學模組。LVHM快速原型。光學元件客製等。        

 

Photon Design 光波導設計軟體

Photon Design是一套業界公認優秀的光子、光通信、波導光學系列   軟體,廣泛用於光纖通信系統設計和光子器件設計。它具有其它軟體無法替代的優勢,功能強大,可以完全滿足您的設計需要。

TFCalc 薄膜設計軟體

TFCalc是一個光學薄膜設計和分析的通用工具,亦是膜系設計軟體中提供創新方法的領導者。TFCalc薄膜設計軟體功能強大、創新、容易使用、價格平實、多種平臺。

 

 

 

ASLD 固體雷射器設計軟體

 

ASLD是一款高效易用的固體雷射器諧振腔設計、優化模擬工具。它可以從泵浦系統模型到諧振腔類比,以及系統內光學、機械、熱效應和電場等物理特性之間的相互影響。

CYME 電力系統分析軟體

 

CYME是一套專業電力工程軟體,它以個人電腦及微軟視窗Microsoft Windows® 操作平臺,具便利性及親和力,它結合優異之分析能力與先進之介面技術,是當前多電力工程軟體中,被公認具有高品質及高信賴的電力工程軟體,它被許多電力公司、工業組織、顧問公司、研究機構及學校等選電力系統模擬之標準軟體。

GSolver 光柵設計軟體

 

GSolver是一款強大的光柵結構設計軟體,軟體具有直觀的視覺化介面,可設計各種光柵結構剖面,如:方波全息光柵;閃耀光柵;正弦、梯形、三角形、三點折線式及其它許多結構光柵等。它具有完全的三維向量代碼,模擬計算精度高、材料齊全,另有全功能的屒示版本下載試用,可滿足您的各種設計要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