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max OpticStudio光學成像設計基礎培訓課程

課程內容介紹:                                                                                                                                     報名表下載 

   

     本課程為基礎課程,為學員介紹 Zemax OpticStudio 的功能與使用介面。帶領學員從基礎的光學知識,進而使用軟體做簡單的光學系統,了解 Zemax OpticStudio 如何藉由 coordinate break surface 設定傾斜、偏心、反射系統,並藉由多重組態設定,達到變倍鏡頭設計與熱分析。    

此外,光學設計不可或缺的優化與公差分析在本課程中亦會深入淺出的介紹,並帶領學員實際操作。

 
    本課程非常適合任何理工背景或對Zemax有興趣、從未使用過Zemax這套光學設計軟體的學生及社會人士參加。
 
    適合對象:理工背景、對Zemax OpticStudio有興趣、Zemax OpticStudio入門者

 

2014-11-18 回上頁

 

 

 

page top